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Saudade【狼兔】

 

*片段。

*BACKGROUND MUSIC:Ali Gatie - It's You

 

  

这才是他们所需要着,渴求着,不顾一切,摈弃所有也要得到的事物。然而,等到那一双利爪真正颤抖着,几乎要以捧起一根羽毛的力量握住她的指头时,春只感觉到了刺入骨髓的凉意。就如同千万年前他们共同的祖先那样,她将自己牢固地囚禁起来,希冀用那些玫瑰藤蔓上的利刺抵挡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欺侮,我谁都不需要,谁都帮不了我,不要靠近我。在她交缠住那些由于私欲和餍足喘息的躯体时,迷你兔唯一看见的色彩是朦胧的黑白,那些比她大得多的手掌,将她缠绕住的蒸腾热量与强而有力的双臂,以及彻底笼罩她的巨大投影。那座繁盛的丛林将她藏匿了进去,也使她久久地迷失在了黑暗的沼泽之中——她怎么能,也怎么可能说服这些动物对自己有所保留呢?

 

雷格西是个意外。他不经意间拨开了那些紧密的枝杈,几乎是蛮横而毫无预兆地闯入了她的世界中。他可是大灰狼啊,春对自己说道,兔子与野狼,利爪与绒毛,命运在诞生的一瞬间就为他们安排好了角色。直到此刻,她的鼻腔中残留着的仍然是那个夜晚笼罩住自己的,只属于食肉动物独有的浓郁气味,雷格西投向她时那夹杂着躲闪,犹豫,甚至是羞涩的神情。

 

真奇怪,好像我才是捕食者一样呢。她将头颅深深地埋进那件已经被洗得褪了颜色的汗衫里,回忆着那些使她无法忘却的细枝末节:他在与她说话时蹲下身来;他照着草食动物的菜谱进食;他坦率地,真诚地敞开自己的一切,使得她几乎就要相信,这头大灰狼是自己唯一能够信任的存在。她无数次梦见自己的身体被那副巨大的爪子与尖牙撕裂开来,脏器与温热的血液顺着重力洒落在地面上,如同一场仪式一般,铺天盖地的幸福感如浪潮般向她袭来。我终于作为一只猎物被吃掉了,在那些混沌的梦境里,雪白的迷你兔一次次用事实说服了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