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BACKGROUND MUSIC:ella mai - Trip.

 

我越来越频繁地梦见我们之间的那个吻,那个经由粗糙的盐粒滑过唇面,被荧光粉与银蓝色渲染成古怪光离的画面。你的脸好似被模糊成了一个我从来不认识的陌生人,就连眼睛的颜色都不太相同,但是我却从未那么笃定这是你。她在末尾补充道,你还穿着我们上周见面时的那条紧身裙,指甲上的亮片却换成了一条吐出鲜红信子的毒蛇。我知道我不该再继续联想了,但是你仍然——她作了一个停顿,女孩第一次从这个拘谨而沉默寡言的女人身上捕捉到一丝迟疑的影子。

 

你的脸颊紧紧贴着我的,空气又热又黏——我想我们应该这时候站在加利福尼亚七月的理发店里。我亲爱的,我要怎样向你描述这种微妙的体会呢?你的掌心里带着略微潮湿的汗渍,呼吸里有樱桃啤酒的气味,那束扫过我肩膀的发丝上还残留着洗发水的味道。我看不见你脸上的表情,但是能感觉到两丛呼吸交织在一起时那种温热的奇妙知觉。随后,不消一秒钟,我们又并肩坐在公园里的一张长椅上,我把脑袋枕在你的膝盖上,你又俯下头看着我的眼睛,我们的鼻尖轻轻碰到了一下,你比我先一秒笑了起来;然后是一场只剩下我们的终场电影,你的脸被铺天盖地的黑暗遮住了,就连巨大的屏幕所投下的光都照不出你的神情。我坐在你的后座,电影马上接近尾声,突然唰的一声,所有的灯都亮了起来,你站起身,踏上台阶,要从靠你最近的那个出口离开。我走在你身旁,正要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

 

 

是的,我也爱你,她眨了眨眼,朝着女人笑着说道。

 

评论
热度 ( 56 )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