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BACKGROUND MUSIC: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 - Señorita

*极限20min摸鱼,懒得写了(bushi)

 

 

 

她去后厨端那盘加大号芝士培根汉堡与加冰块的可乐时,男孩就坐在靠窗的位置,对每一个经过他身边的服务员目不斜视,偶尔出神地望着桌面上附着的几块油渍,仿佛要从这些抽象的图案中看出一些真确存在的料想。而后,当她终于小心翼翼地端着托盘,用腰顶开推拉门时,他又装出一副对一切都兴致盎然的神情,唯独在目光即将挪动到她的身躯上时撇开。而女孩呢,满心记着即将要送出的点单:三号桌两份薯条,五号桌的肉丸上不用浇番茄酱,六号桌的可乐要加大号……她一边小声念诵着几个只在快餐店工作人员中流通的暗语,一边动作敏捷地为早已等得不耐烦的客人送上食物。   

 

不得不说,GIGGLES在忙碌时的神情真是迷人:她轻快地穿梭在油腻腻的瓷砖地板上,时而大声地喊出每桌顾客需要的吃食,她胸襟前的小口袋里装着一支圆珠笔,腰间的围裙上残留着几分钟前沾上的酱汁痕迹,粉红色鞋跟附近的漆皮早已经被磨损得斑斓不堪,露出内里漆黑的底色来。女孩时不时腾出右手的小指,在得以喘息的间隙里撩起几根掉在眼前的发丝。她穿着浅粉色的制服短裙,发梢附近的绳圈上系着一颗水红色的蝴蝶结装饰——仿佛这些颜色生来就适合她这样的女孩。

 

 

 

评论
热度 ( 48 )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