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FLIQPY(35)&FLAKY(10)注意.

*BACKGOURND MUSIC:Halsey - Without Me

*重发。

 

 

你知道的,小鬼,他喘着粗气,从刀刃闪烁出的一大片银光后凝视着这个仍在颤抖的女孩,你打不过我。她举起折叠刀的姿势并不专业,攥住刀柄的那几根手指潮湿而冰冷,拇指附近的皮肤紧紧贴着刀背。她唇面上还残留着酒精苦涩辛辣的气味——几分钟前,她当着这个男人的面,以怀疑不定却又恐惧的神情灌下了一大杯掺进甜咖啡的龙舌兰,这是果汁,她的耳廓中充满着这样不耐烦的语调,像你这样的小鬼可以一次喝一瓶。FLIQPY把手里没抽完的烟扔在地毯上,没用鞋跟踩灭,只是注视着那束微弱的火焰钻入人造绒毯的内里,伴随着一股布料烧焦的古怪气味。女孩没穿短袜的小腿悬空在他向内弯曲的大腿上,在灯光下折射出一片森然的惨白。她遍布青紫掐痕的手臂抵着男人仍然滚烫地弹跳着的颈动脉,呼吸间的停顿将他起了褶皱的衣领蒙上一层水汽。

 

 

我可以就这么把你的手折断,像昨天晚上我对那只苹果做的那样,还记得吗,嗯?

 

她紧张得几乎要喘不上气来,话语间填塞满了对于整个世界的怀疑,我知道你会杀了我,或者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你不喜欢我,你憎恶我,我对你来说是个累赘——

 

累赘,是的,你知道的很清楚,但我不会杀了你,因为你还有利用的价值,因为你——,听着,男人在这句短语之后忽然加入一个强而有力的着重音,我不会原谅你在没有达成任何目的之前就这么死掉。你见过被剥了皮的斑鸠或者是麻雀么?如果你背叛了我,你就会和它们一样。

 

 

他们在这样讽刺却又突如其来的刹那里接吻了,FLAKY能感受到男人喉结处滑落的汗液,他衣襟与身体各处散溢出的硫磺气味,夹杂着须后水、尼古丁与她几分钟前打翻在他衬衫上的甜酒,一切的感知都是那样鲜明而朦胧,细微的疼痛感从唇面上传来,她意识到男人正以一种袭击的姿态来迎接这个骤然的吻。

 

她的一切紧紧贴着FLIQPY被汗水打湿的衣物,他们之间这个怪异的姿势终于以一种理所应当的结局继续着,她的手臂起先由于短时间的缺氧而无助地挥动着,但紧接着又被另一双手掌紧紧地、死死地攥住,女孩的红发散落开来,在男人的眼瞳里仿佛是日落与黄昏将近的征兆。FLAKY嗅到浓郁的金属气味,她知道那是血液在口腔中蔓延的味道,她所望见的一切晃动得太厉害,就连这个正将她拿捏于掌心中的男人也现出千万个血红的影子。

 

她颤抖着,喘息着,在这样虚假的时刻中松开了手心里的刀子,这样我就不会被杀死了,她想道,而且我也可能杀死他,他,她起先意识到自己的指向是眼下将自己从路边寻回,转而又推入深渊的男人,但随后意识到他折射出夕阳金色光晕的瞳孔里确确实实地映入着自己,也许我可以利用他,也许——不,我必须这么做。她舔舐着自己被重新撕扯开的伤口,再次这么告诫自己。

 

 

评论
热度 ( 103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