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怦然心动

  


  BACKGROUND MUSIC:Woodkid - I Love You


   他起先打了一小行信息,“什么时候见面?”后面还附上了一个傻兮兮的笑脸表情。紧接着,男孩犹豫了几秒,端着空咖啡杯与空盘子的服务员从他面前走过,他面前打开的文档上一片空白,邮箱里的未读垃圾邮件堆积如山,他按住屏幕,选中了那行令他惶惶不安的文字,随即改成了“嗨”,没有任何注脚,不带私人感情,如若被拒绝仍有回旋余地,这才是SPLENDID应该发出去的东西。他腾出一只手打了个响指,按下了发送键。


  几秒后,当男孩刚敲出他的报告题目后,消息提示音告诉他女主角已经有所回应了。他有些不自然地拿起手机,服务员再一次从他面前走过,SPLENDID想向男人招手示意,但他的手僵在了半空中——要是,他皱着眉头在心底对自己嘀咕着,要是她,说不定,就这么拒绝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就点一份巧克力蛋糕;要是她答应了,我就点一杯冰激凌,草莓味的,像她裙子和指甲油的颜色。他深吸一口气,按下解锁键,划开屏幕,点开通讯软件上的那个小红点。


  在那个瞬间,SPLENDID敢肯定,他一定回忆起了与GIGGLES一起共度的那个下午,他的眼前再现出她那时穿着的细高跟鞋,她擦的香水与唇彩,他分不清色号,但实在是不能更适合她了。光斑挪动到他僵硬的手腕上,照亮了他的电子表。上帝保佑,圣母在上,哈利路亚,他默念着,让她答应我,超级英雄需要一个伴他左右的,不可替代的存在。


  “嗨,我们明天一起出去吧?”她这么回复,在最后跟着一颗粉红色的爱心。


  在这之后,SPLENDID欢呼着把手机扔到了地上,顺带碰翻了服务员手里的托盘。对方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他朝男人吐吐舌头,放上了一张五十的纸钞。


  “原谅我,哥们,”他吹了声口哨,“我得去买件衣服,没时间浪费了,劳驾让路,我的女朋友需要我。”


评论 ( 4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