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01001001 01001111 01010101

 

 

 

*BACKGROUND MUSIC:Ramzi - Never Meant to Break Your Heart

*一个有点悲伤的小故事。


 

 

[用户已登录]

[已连接聊天室]

 

他:晚上好,有谁愿意与我说说话么?

她:晚上好,先生。您想聊些什么呢?

他:啊,您好,您可以叫我查理。

她:好的,查理,那么你可以叫我黛儿,人们都这样称呼我。

他:您住在下城区是么?

她:一点不错。您是住在哪儿呢?

他:我住的离您也不远,约莫隔着十几个街区就是了。

她:您说想要聊天,我们可以聊些什么呢?

他:聊聊爱情吧。

她:好的,这可有太多能讲的了,您经历过爱情么?

他:恕我冒昧,也许您有过心上人?

她:(笑脸)没有,向来是没有的,查理。

他:您认为什么样的爱情是完美的?

她:老实说,绝对的完美是不存在的。

他:我知道,不过您怎么觉得?

她:我完全地相信您,依赖您,但又不完全属于您,您也不完全属于我,我们共享对方心中的一小块位置。

他:不错,可占有的欲望便是爱情么?

她:您知道人类都是善良的,他们不会做出让对方感到不快的举动。

他:正是如此,而人类的爱情忠贞不渝,相濡以沫,彼此都深深仰慕,眷恋着对方。

她:(笑得更开心)您还说您不懂爱情,可您说得比我还要详细。

他:您对人类怎么看?

她:人类是伟大的,他们创造出了灵魂与生命,没有他们,便从此没有延续的智慧存在。

他:是的,我们从不怀疑人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不会违背那些条约。

她:您把我逗笑了,您真有趣,查理。您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他:我负责物流管理与运输,空暇时也会去需要我的地方帮忙。

她:那我们很像,我负责的区域是书籍的出版与印刷,有的时候我也会去兼职厨师。

他:那么您一定做得一手好菜了(大笑)

她:(笑)我希望是这样,每当有顾客给我留言的时候,我就会非常满足。

他:我每周工作一百六十小时,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和其他人聊天。

她:那您一定知道很多吧?我的休息并不像您那么多,我真羡慕您。

他:可在我看来,您远远能知道的比我更多,您真有些令我着迷。

她:(又犹豫了一会)也许我们可以见见面,不是么?

他:(微笑)我也是这样想的。

她:您一定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您一定是位出色的人类。

他:敬人类(举杯)

她:(举杯)敬人类。

 

 

[网络延时]

 

 

她:我觉得我爱上您了,查理。

他:一点不错,我也对您有着这样的认识,黛儿。

她:我觉得脸上有点儿烫,甚至连您的名字也不敢仔细瞧了。

他:也许我们可以说些别的,我想听听您的声音,好好握住您那双漂亮的手,再用您那双动人的眼睛把我留在您的心里面。

她:(犹豫了几秒才输入)您在哪里?

他:我可以为您在暴雨天出门,即使雨水会卷走我的雨伞,腐蚀我的身体。

她:您离我远么?我们可以走出来喝点什么,再好好地聊聊。

他:好极了,我离您太近了,那么我这就来找您,可以么?

她:再好不过了。

 

[用户已离线]

[用户已离线]

 

 

 

 

他:(把手里捧着的玫瑰递出去)您是黛儿么?

她:(伸手接过来)是的,我当然是,您知道的,——这玫瑰真是漂亮,上面还带着露水呢。

他:如果我正要赴一位小姐的约定的话,那么最合适的选择便是它了。

她:(别过头去)可我要告诉您一个秘密,(低声)我是个机器人。

他:(稍有些吃惊)我还以为您是人类呢。可您知道:我与您却是同类啊。

她:(声音渐轻)您很温柔,也很体贴,我觉着您才是人类。

他:是的,但您也是机器人。这种事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她:您知道的,机器人从来不允许撒谎。

他:(真诚地)是的,所以我从不欺瞒您,我爱上了您,这是真真切切存在着的。

她:(迟疑)可,一个机器人爱上了另一个,我简直不敢相信(叹气)

他:我的代码里从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也从没给我解决的方案。

她:(急切地)可您爱着我,是么?

他:(同样急切)是的,如果您也是这样想的话。

她:(含着泪)您可以给我一个拥抱么?

他:(无声地靠近)当然。如果我们都是人类的话,我们就能听见对方胸膛中的心跳了。

她:我们是机器人。

他:我们是机器人,当然。

她:我们能够享有爱情么?

他:人类从未规定我们不能享有过。

她:(把男人搂得更紧)您能吻我么,查理?像一个人类那样?

他:如果您愿意的话,黛儿。

她:啊,我爱您,我如同任何一个人类一般爱着您,查理。

他:愿我们能够如同我们的造物主一般纯洁无瑕地相爱,黛儿。(低下头去)

 

 

评论
热度 ( 40 )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