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BACKGROUND MUSIC:Caro Emerald - The Ghost Of You

*医生&杀手梗,虽然看不出是医生()

*复健又写鹿盲我又好了.JPG

 

 

  

你不想评论点什么?

 

关于什么?留声机,唱片还是华尔兹?

 

都不是,关于你的动机,还有目的。

 

死亡从来都不需要理由,但一定有着预谋。

 

他们就这样借着昏暗的灯光与厚重的地毯低声交谈着,从舞曲的开头一直跳到结束。男人注意到他所攥住的那只手欣长而粗糙,在指关节的部分皮肤尤其突兀。他小指上戴着一枚戒指,箍环处刻着一圈细微的拉丁字母。还有刻意拿捏的声线,触碰与呼吸频率,而他在交扣住那只手掌时抚摸到了细小的粉末颗粒,从质地而言类似于某种安定剂,或者是长久持枪时残留在皮肤表面的硫磺。对方的手指起先搭在他的肩膀上,而后又悄然转移到了他暴露在空气中的脖颈。你想要什么?在一个回旋过后,男人逐渐收紧搭在对方腰肢上的手指。

 

什么也不要,他听见另一丛不加掩饰的声音从耳边响起,而在黑暗中,LUMPY感受到动脉被枪口抵住的压迫感,你会忘记这个夜晚,忘记这支舞蹈。这声线又低又轻,穿透了夜晚单薄沉闷的氧气,笔直地向着他而去。男人在触碰到他滚烫的皮肤时才发觉这句话语的含义,隔着单薄的布料与细碎的发丝,有温热的血滴正从被撕裂开的伤口中泊泊地涌出,他的指甲碰到了冰冷的金属,随后是一个突兀的转角——定住这些可怖印记的物品是几枚B88订书钉。

 

他们此刻无比接近,LUMPY甚至能穿透那副巨大的墨镜,径直窥探到遮掩下一双毫无焦距的蓝眼睛。他们的呼吸碰撞交织在一起,似乎下一个瞬间就会消失殆尽。男人注视着对方翕动着的嘴唇,脑海中逐帧掠过这个身影踏入舞会门槛的时刻,他穿梭于人群之中,直至舞曲响起,灯光暗下之后走到自己面前,礼貌而诚挚地邀请自己共舞一曲。他俯下身,赶在灯光完全褪去之前在男人的耳畔轻声说道,告诉我你的名字。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