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一点感想。

我从未考虑过放弃写作这件事,即使在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作品并不合大流,没有任何应有的笑点,泪点与看点,并且时不时掺杂进我自身复杂的情感之后,我仍然愿意将这些文字呈现出来。
 

我们所在的这座城市,这个国度,这颗星球之上,处处皆是造物的精髓与结晶所在。很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能够对于我的文字表达您自身的喜爱或是评价,这对我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事物。我不愿书写强迫,不愿书写矫揉与不应属于人物的故事。尽管由于疲倦,不堪与一而再的失落,我们宁愿浏览那些刺激,强而剧烈的情节与片段,因为我们本身已是一个未完结的故事。

 

评论 ( 8 )
热度 ( 104 )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