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普通的软绵绵薄荷.



听,良宵正缓步走来。

爱琴海

    

   开头。


  *BACKGROUND MUSIC:The Weeknd - I Feel It Coming


     女人捏住她的手臂,眯起眼睛,对着灯光仔细地看了一会,她的手指上满是颜料,斑驳的色块遍布到了手腕处的皮肤,她的拇指是淡紫色和深红,食指是柠檬绿和咖啡棕,像一块块痂口凝结在手上。她用左手拿笔,右手干干净净,闻上去有沐浴露的气味。指甲盖附近的颜色渗了进去,一大片鲜艳的荧光粉,看起来像指甲油一样,她扬起嘴角笑着说道。


   女画家后知后觉地俯下身看去,她们的脑袋一下子凑得很近,两副度数不同的镜片轻轻碰到一起,发出的响声刹那间便被窗外的雷鸣盖了过去。女人仍穿着她工作时的那件白大褂,衣摆垂在人造地毯上,敞开的纽扣上溅到了一点白色,来源于掉进水桶的十五号笔刷。她们本来讨论的话题是今天的晚餐,后来晚班医生找遍了整栋房子都没看见外卖传单,而唯一全天在家的成员又专心于她的创作之中,对于响过三十遍的电话铃声无动于衷。

评论 ( 3 )
热度 ( 83 )

© 、MINT. | Powered by LOFTER